王箬茗

微博:BE美学研究员

情深不寿,慧极必伤

久你(9)


“关于杨震受贿一事你还有什么想说的吗?”


“我想说我信他,我们在一起这么多年,我爱他也信他!”


说这话的季洁比当时在王显民那说出那句我最爱的人时更坚定也更加毫不犹豫。


特训监控室里的杨震听到季洁说的这剧话必定是感动的,也是欣慰的,他没有爱错人,她更没有信错人。


谢局看了杨震一眼,走出去时在杨震肩膀上拍了拍。


“好小子!往后再让你骗她我都不忍心了。”


杨震只是站在原地透过防化窗看着季洁,深深的看着她。


出了特训室的季洁在走廊的尽头见到了那个让她魂牵梦萦的身影。


她跑过去抱住他,紧紧地,仿佛下一秒他就要在自己眼前消失。


这一刻她不再害羞,不再在意别人的眼光,不再怯懦,不再畏缩,这是她的男人,是她一辈子的男人。


这个拥抱是失而复得的惊喜,是久别重逢的感动,是情至深处的下意识动作。


杨震也同样紧紧的回抱着季洁,他爱的女人从来不会让他失望,即使是错过的那三年,他也一直相信她从未忘记他。



“杨震,我们要个孩子吧。”


深夜季洁躺在杨震怀里,郑重的对他说。


“我想了很久,我们该要个孩子,这段时间想了了很多,如果哪一天再发生这样的事,你或者我真的……最起码这世界上还有一个孩子能够证明我们曾经那么相爱过。”


“瞎说什么呢,说好的啊,我和你谁也不做英雄。”


“杨震,你知道,很多事情谁也没有办法预料,我们是警察。”


“好,你说了算,要个孩子。”夜愈深,房间里床头橘色的灯光说不清的柔和与暧昧。



全文完


评论(6)

热度(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